磕糖

来自Thor的回信

Hi弟弟:

       我收到了你的来信,我惊讶极了但更多的是惊喜,我很想马上去找你,事实上我也确实这么做了。在读完信的五分钟内我控制了小兔子的飞船,他们说你并没有留地址,嗯……管他的你总是在宇宙中没错。我们找寻了200多个星球,但都一无所获,只能暂时回了地球。Stark建议我应该先给你回信,Carol也这么认为,并且她很乐意帮我把信带到她要去的各个星球。

        信里你提到了变成蛇的事,没想到能捅到我让你记了这么久,当然,我也记得并且只要想起来腰部还是会隐隐发疼。嘿,这可不是个好的习惯……Loki我们表达友好能换个方式吗?比如一起玩个救命游戏什么的,我觉得这样会更有趣。至于魔法……我确实很不擅长也不喜欢,那时我想着我是不需要它的,因为你总是会在我身边,没有谁比你更有魔法天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梦到了妈妈,你一定很想念她,在对抗灭霸的时候我曾穿越时空,见到了妈妈。她那时正要去给你送些你喜欢的书,我其实只打算能看她一眼就好的,可她发现了我把我吓了一跳。我和她提到了Asgard的遭遇,我以为我要让她失望了你知道吗?那时的我很不像样颓废、邋遢、总之一团糟,我没有保护好Asgard,也没有保护好你。可她没有,她说每个人在寻找自我的过程中都会经历失败,衡量一个人和一个英雄的标准,是他能否成就自己。记得吗弟弟,你可是Asgard的救世主,你成就了自己,妈妈她是为你骄傲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Asgard留在地球已经七年了,我把王位给了女武神,相信她会比我更合适管理这个国家。你在信中的建议我转达给了她,很难得,这次你们想法一致了。我和小兔子他们在宇宙四处游走的时候,有遇到一颗很不错的星球它满足了你提到的所有条件,并且无人居住,相信经过改造那里会成为Asgard人民不错的归宿。至于你提到的东方建筑我有去看,嗯……好吧我确实欣赏不来,所以我觉定把Asgard的原有建筑照搬过去。金色刺眼的话我们可以把颜色换一下,比如银灰色或者纯白?金玫瑰已经种下了,还是在以前的位置,从你的宫殿打开窗户就能看到,放心这次咒语我没有念错顺序。

        Loki,我们从小一起成长、一起玩耍、一起战斗,在经历了这么多,失去了这么多以后,我希望你能在我身边。如你所愿的,阳光再次照射在了Asgard的上空,一切都在慢慢恢复,弟弟你该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,如果你喜欢在宇宙中四处走走的话,我们可以一起。地球有Stark他们不差我一个,Asgard的事,女武神会管理的很好不需要我操心。Loki,你对我很重要,我们背道而驰了太久了,我想要让我们回到像从前一样,这其实也是你希望的不是吗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我还欠着你一个拥抱呢,你可不是个吃亏的人,总该找我把诺言兑上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or致

评论(6)

热度(15)